第01:一版要闻
上一版3   4下一版  
 
     标题导航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出版 上一期  下一期 返回首页 | 版面概览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昆明市政府考察团到我州调研
  本报讯(记者 肖素梅)12月20日,我州召开昆明市政府德宏调研座谈会,向昆明市政府考察团介绍桥头堡黄金口岸建设、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推进情况。 

  之前,由昆明市副市长朱永扬带头的昆明市政府考察团一行先后到盈江、陇川、瑞丽等县市,调研了解了口岸建设、产业发展等情况。 

  在座谈会上,州政府副州长苏洪涛向昆明市政府考察团介绍了德宏州桥头堡黄金口岸、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情况。 

  苏洪涛首先介绍了我州的基本情况和“十一五”期间经济社会发展成绩。重点介绍了德宏州桥头堡黄金口岸、瑞丽国家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他说,我州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两强一堡”战略部署,大胆探索,积极谋划,先行先试,突出瑞丽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重点规划建设“一个通道枢纽、一个重点开发开放试验区、一个跨境经济合作区,三个产业基地、三个服务平台、三个交流窗口”,着力把德宏建设成为立足滇缅、服务全国,具备国际贸易、国际物流、国际旅游、国际金融服务、国际文化交流、国际信息服务、进出口加工功能,开放度高、辐射力强、经济繁荣、文化活跃、边境和谐、生态良好的中国面向西南开放的桥头堡黄金口岸。 

  州桥堡办、财政局、商务局负责人补充介绍了相关情况,并回答了昆明市政府考察团成员的提问。 

  朱永扬表示,昆明市作为云南省政府所在地,一定会竭尽全力为桥头堡建设服务。他希望与德宏州加强沟通联系,资源共享,加强项目合作,共同致力于云南省桥头堡建设。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第01版:一版要闻
   第02版:综合新闻
   第03版:陇川新闻
   第04版:要闻
芒币成功创建国家卫生城币
关心关爱 用情用力 做好老年人工作
抓好组织收入工作 服务德宏经济发展
我州组织收听收看全省群众利益专题讲座
为开展“四群”教育作表率
让创卫成为加快发展的强劲动力
昆明市政府考察团到我州调研
我州开启新烟区种植序幕
今日距
报头
德宏团结报一版要闻01昆明市政府考察团到我州调研 2011-12-23 2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